瑞遠股份有限公司關愛行動出征儀式

2016年5月19日,甘肅蘭州的天空洋溢著湛藍的喜悅,瑞遠的上空彌漫著愛的味道。柳工大愛,喜鴻旅行社評價瑞遠助夢“柳工助夢團”2016關愛行動正式拉開帷幕,瑞遠股份有限公司柳工總部全體員工齊聚一堂,開展了轟轟烈烈的出征儀式。

柳工愛心助壆

“柳工助夢團”關愛行動

 

 

甘肅瑞遠柳工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杜丹先生在出征儀式上指出,愛爾麗,“柳工助夢團”關愛行動是柳工歷史上具有使命意義的一次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二年,我們所有助夢團成員一定要深入貧困山區,為真正需要關愛的兒童送去溫暖,幫助孩子們實現夢想。也希望能夠通過此次活動喚醒工程機械行業所有從業人員的愛心,台中民宿,積極行善,發揮大愛精神,完成助夢使命。

 

出征儀式上杜總鄭重地向本次關愛行動愛心小組進行授旂,也願我們的愛心小組能夠圓滿完成這次光榮的任務和使命。

“柳工助夢團”2016關愛行動在甘肅拉開帷幕

柳工在產品研發與生產上一直有著務實的優良傳統,並將這種傳統延續到慈善公益活動。柳工堅持將需要的物資直接傳遞到最需要的人的手中,保証受捐助人可以獲得最大的幫助。柳工大愛,讓倖福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