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過都以為酒店消費很高

很多沒來過酒店的朋友,會以為來酒店消費很高,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現在台北市最多的就是制服店,行情都是一小時1800直走,就是客人進去包廂點小姐開始算一小時1800元,包含小姐坐檯費、包廂費、桌面小菜水果、啤酒暢飲(洋酒需另外計費)。

對於酒店小姐要求要滿18歲

對於旗下酒店小姐之第一點要求,一定要滿18歲,外表條件當然是有為自己加分之作用,而會不會喝酒倒是完全不用考慮,只要有心,知道自己要什麼,在這裡的酒店小姐,都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讓自己成就美好的夢,勝過無謂的徘徊。

前來酒店兼職幫你快速圓夢

歡迎各位美眉來酒店兼職,可正職或兼差兼職,幫你快速圓夢,上班彈性,時段任選天數可議,學習精打細算,為未來做準備,不要甘於貧窮,才能擁有真正的自由,新一代的女性要財富也要美貌,誰說你不能同時擁有美貌、金錢與快樂呢?酒店兼職等你哦。

環境好薪資優渥的龍亨酒店

對生活有夢想還有目標,卻一直都沒有辦法可以實現,龍亨酒店,提供您環境好酒店薪資優渥的地方,上班時間很自由,妹妹有空想上班就上班,不想上班就不要報班,沒有一定的時間,待命的時候通常是下午6點-隔天早上6點,幫妳提前完成你的夢想。

遠離貧窮就從酒店兼職開始

遠離貧窮,就從酒店兼職開始,快速獲得人生第一桶金,豐富人生,就看妳的智慧決擇,希望妳能把握機會藉著,廣大人脈與經營理念,增加自己的交際面和經濟收入,善用酒店兼職,高薪現領自由班,實現自身價值最大化,歡迎酒店打工。

大多酒店小姐都屬於兼職的

妳要苦一陣子還是苦一輩子,酒店小姐不可恥,不知人間疾苦的人,才說酒店可恥,大多都是屬於來酒店兼職打工的,她們白天都另外有一份工作,一個星期可能只夠來酒店上班三、四天而已,等賺夠了一筆小小的資金之後,她們就會選擇了離開。

酒店薪水考驗妹妹們的手腕

在酒店上班,酒店薪水算法採公檯制,每20分鐘要轉檯,通常你跟客人從坐下來到轉檯離開,你們之間的互動、相處,讓客人覺得有趣,決定留你下來繼續陪他喝酒,所以,要如何讓客人決定留你下來,這就考驗妹妹們的手腕了!

酒店玩樂消費高低不是主要

到酒店玩樂,無論是怎麼樣的酒店消費價位模式,重點都在於您有無遇到一位好的酒店,若是那位酒店服務的實實在在,且都能達到大大您所要的服務需求,每個小時讓人家多賺個幾十塊錢的服務費用,大大應該不至於會吝嗇吧!

放心的在龍亨酒店兼差賺錢

只要有心,知道自己要什麼,在龍亨酒店水水,都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以正派經營的理念,給予酒店兼職的小姐們最安心的環境,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讓酒店小姐可以放心的在龍亨酒店兼差賺錢。

必須知道酒店兼職基本觀念

來酒店兼職打工,你要知道的基本觀念:1、先清楚來酒店上班目的是什麼; 2、認清在酒店的角色;3、明白男人來酒店消費目的;4、情感及慾望要懂得消化;5、為自己設定一個在酒店上班目標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