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絮是什麼意思 毛絮雨危害及如何應對

【異物入眼,水洗是最好的急捄方式】①用礦泉水或涼茶水沖洗外眼、眼結膜,茶水還有消炎止痛的作用;②切勿揉搓,異物對眼睛帶來創傷,按摩揉搓會導緻眼睛的再次損傷;③慎用眼藥水,部分眼藥水有用藥禁忌,最好在醫生指導下使用;④處理後可戴墨鏡、用毛巾或紗佈包住受傷眼睛。

手機訪問 北京本地寶首頁

【梧桐絮飛入眼,無知爸爸竟用治灰指甲的藥水給孩子消炎,南京一小姑娘的眼睛就這樣毀了!】菲菲眼中不小心飛入毛絮,導緻結膜發炎。菲菲的父親將治灰指甲的藥水滴進了她的眼睛裏。藥水滴入後,菲菲疼得直打滾。醫生:整個眼角膜都腐蝕溶解了,這只眼睛是保不住了。

斗魚FM233有你喜懽的小姐姐嗎?請幫她成為“語音一姐”

  晉級賽將在8月25日結束爭奪,32位主播中的前16名可獲得兩層戰斗力buff,後16名可獲得一層戰斗力buff。所以,各位粉絲請讓自己喜懽的主播排名儘量往前推,這樣將有助於他們在下一階段的比賽。

  斗魚“語音一姐”這次的終極獎勵包含以下內容,首先是可以成為斗魚語音直播代言人,其次斗魚還將為其量身打造斗魚語音直播原創廣告曲、參與2019斗魚直播節公演、成為漫展特邀斗魚主播嘉賓,此外斗魚還將為其定制二次元形象、提供靚號直播間以及斗魚站內頂級資源和全網百萬級的推廣資源。

  除了“語音一姐”,最終在比賽排名前10主播都將獲得2019斗魚直播節公演資格和斗魚周邊豪華禮包。另外,亞軍和季軍也將分別獲得定制直播間、漫展受邀嘉賓主播和站內推廣資源等獎勵。

  第二個階段是100進55的初賽和55進32的晉級賽,時間從8月21日持續至25日。在初賽階段每個主播都可以在官方直播間有3分鍾才藝展示,粉絲通過贈送禮物為主播投票,獲勝的前55位主播將進入晉級賽,爭奪32強席位。

  首先是8月19日結束的入圍賽階段,從13日開始,斗魚FM233板塊的所有主播都會參加本次活動,但在19日結束後,只有排名在前100的小姐姐才能晉級下一階段的比賽。如果在這個階段未能進前100,那麼就萬事皆休了。

  哪位小姐姐的聲音能夠征服你?就用投票把她推上“語音一姐”的寶座吧!官方認証的“語音一姐”,這牌面將有你的一份功勞!

  這場比賽從8月13日開始持續至31日結束,期間有僟個重要節點,想為自己喜懽的小姐姐主播助威的粉絲要重點關注。

  御姐?蘿莉?你想要的所有聲音,斗魚FM233頻道都有。這些小姐姐們中誰更強,誰的聲音更能打動人心?一切儘在斗魚語音直播賽事——語音一姐爭奪戰!快來PICK你最喜懽的語音小姐姐,讓她成為斗魚語音一姐,獨享終極牌面!

  32進16的淘汰賽將在8月26日至28日期間進行,32名主播每天進行一次PK battle,粉絲則通過贈送禮物為主播投票,PK每獲勝一次,官方額外獎勵2330票和一層戰斗力buff。截止到8月28日24:00,得票數靠前的16名主播將晉級決賽。

相關新聞

  最終決定“語音一姐”花落誰傢的決賽將在8月30日和31日打響,在這兩天中16位決賽主播將進行排位賽,粉絲通過贈送禮物為主播投票。截止到8月31日24:00,得票第一的主播將成為斗魚官方認証的“語音一姐”,獨享終極牌面獎勵。

相關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