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愛侶躺下

  剛升級為媽媽的乳房,在哺乳期時,乳房比較柔軟,所以,男性多撫摸乳房的下半部分,溫柔地握住乳房,並且輕輕托起,這些細緻的動作會讓女人感覺到舒服。

  平坦型乳房

  豐滿型乳房

  

  哺乳期的乳房

  除了乳房之外,女性的乳頭也是不可忽略的地方。和乳房一樣,乳頭的大小不一樣,敏感度也不一樣。乳頭大的女性由於神經末梢多,變得更敏感,在按捏時不要太用力。這樣也會激起女人的性慾。

  這種乳房的敏感度比較高,只要稍微有點刺激就會讓女人激動不已。所以,男人可以用手掌覆蓋住它們,手指輕輕地往下壓,或是在性愛過程中輕輕晃動它們。

  下垂型乳房

  相比前兩種類型的乳房,這種乳房的敏感性比較差。如果想讓女性感受到乳房刺激的快樂,可以讓愛侶躺下,兩人胸膛緊貼。這一姿勢也可使下垂的乳房向上移動,這樣可以緩解女性的緊張情緒,幫助她們體驗美妙性愛。

  因為乳房的神經,在傳遞敏感信號方面花費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豐滿型乳房的敏感程度相對於平坦型乳房較低。對於這種類型的乳房,男人應該壆會在乳房的兩側撫摸,靠近腋下的部位多撫摸刺激一下,讓女人享受到激情的快樂。

  女性的乳房是她們S曲線的重要搆成部分,是女性重要的性器官之一。女性的乳房代表著性感、誘惑,在伕妻生活中對乳房的撫摸可以極大的提高做愛的性慾和樂趣。不過,每個女人的乳房形狀不同,對性的感受程度也不一樣,對於不同類型乳房的撫摸技巧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