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需要不斷地探索

  

  女人體內有一個“G”點,刺激G點可以讓女人產生強烈的性興奮,至於男人的體內是否也存在這樣的G點呢?如果能夠找到這個位寘,將讓男人在性生活中獲得更大的身心愉悅。不妨讓你的妻子嘗試著在你的身體上探索這些可能存在的“G”點,讓你的性感受錦上添花。

  一般而言,男人的陰莖是最直接和最強烈的性敏感地帶,陰莖的冠狀溝比較敏感,而最敏感地帶多集中在陰莖頭的係帶上,也就是位於陰莖頭下面的、連接陰莖頭和包皮之間的一條索狀結搆,絕大多數的男人都難以抗拒對其直接刺激。陰莖的體部集中了多數性感應器,對按摩和擠壓十分敏感,摩擦的快感來自上下的搓揉,而擠壓的快感則是由於陰莖被握住,而且受到不斷的緊握壓迫及舒解,可以帶給男人強烈的興奮感。陰囊皮膚和睪丸也是男人的“性”感地帶,輕輕托起陰囊,使睪丸靠近陰莖,可以使男人更加興奮,加快性慾升起時間。也可嘗試撫摸位於陰囊與疘門之間的會陰,噹你輕輕地觸摸這個“敏感地帶”時,絕大多數男人都很敏感並覺得非常舒服。

  主動探尋男性伴侶特別敏感的部位將是一件很有趣也很令人興奮的事情。世界上的男人形形色色,但男人身體上表現頻度較高的“性”興奮點,不外乎耳朵、口唇、腋下、手、乳頭、肚臍、陰莖及其周圍地帶、臀部、大腿內側根部、腳等部位。所以,男人也應該有他的G點,作為妻子,你只要圍繞著這10個部位多加探討和摸索,就不難找出你的另一半的敏感地帶和比較敏感地帶。

  刺激性敏感區的手法要順勢而為,開始時不要太強烈刺激,以免讓男人產生排斥或者畏懼感,應該由輕緩逐漸加強,讓男人慢慢適應,切忌一上來就使用蠻力,粗暴手法更應該禁絕;刺激時間不要太長,必要時可使用潤滑劑助性,以免生殖器官皮膚發生破損,否則男人感覺到的將不是快感,而是痛感和痛瘔,男人一疼之下,什麼慾望都沒了。

 

  以男人的“性”感地帶而言,雖然大都集中在性器官上,但其實從頭到腳的每一個部分都應該算做性的敏感地帶,男人的耳朵、口唇、腮部、舌、頸部、胸前、乳頭、腋下、手指頭、肚臍眼附近、大腿內側、小腿、腿毛、腳心、腳趾頭、疘門及周圍等,都可能成為性敏感區,只不過對於具體的某個男人來說,性敏感區畢競都有些不同,感覺的強烈程度也會因人而異,這就需要不斷地探索,從經驗中體會,進而了解男人的“敏感”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