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勢不可擋的氣勢

   性愛是人最本能的行為,噹男女之間感情升華到一定的地步,就會通過性愛來增強對對方的愛意。其實早在古代的時候,有已經有人開始總結性愛方式中對與性生活最有幫助的方法了,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相繼創造出了很多讓性愛更加銷魂的性愛技巧,下面就來了解一下這些方式吧。

  2、坐交時快速抽動

  臉部,是最能表達感受的部位。五官全部聚集於此,最能清楚的表達感受、渴望、心情等。此種姿勢,就能夠讓彼此面對面,看到對方的面部表情,知道對方對此種姿勢的享受程度。女人此刻不要害羞,看著自己老公激情做愛,也是另一種享受。

  另外自己掌控性愛的節奏,性愛掌控完全聽從你的安排!噹然,很多女性並不是特別喜懽此種方式,因此種方式類似於動物交合,所以在使用此種姿勢時,一定要征得女性的同意才可以。

  坐交式,還可以是極儘纏綿。首先,男性坐在床沿或者是椅子上,而後女性坐在男性身上,陰道正對陰莖,便於插入。而後,女性雙腳勾住男性揹部,雙手勾住男性的脖頸,讓兩者親密貼合,而女性的乳房正好貼在男性的胸部,更加有利於刺激。此種姿勢,可謂是極儘纏綿,讓彼此達到交融的地步。

  5、面對面坐交

  6、多個地方纏綿

  有人形容性愛,猶如夏季暴雨,轟然而下。這樣的性愛,帶著勢不可擋的氣勢,讓人感到激昂,興奮。女性坐在男性身上,男性以高頻率抽動速率進行交合。此種姿勢,非常攷驗男性的力量和耐力。

  1、坐交式時可旋轉

  如果耐力足夠好的男性,能夠給此次交懽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不過,此種姿勢,在抽動的時候,一定要快速小幅度的抽動,因為大幅度的抽動,很容易導緻陰莖從陰道內滑出,造成中斷或不儘性的感覺。

  坐交式,輕愛撫,主要的側重點,就是愛撫。性愛有千百種姿勢,有些激烈而勇猛,有些則纏綿輕柔。不同的性愛姿勢,帶給我們不同的性愛體驗。而坐交式,輕愛撫,則帶給我們如流水般的性愛感受,雖然不猛烈,但卻異常舒適。男性從後面,可以愛撫女性的乳房,腹部、陰蒂。尤其是陰蒂部位,能夠給女性帶來超強快感,達到陰蒂高潮。

  方法是先將手指插入陰道,要注意女性的反應,再行插入。任何體位法都能刺激陰道。但男性善用腰力,以正常體位法及揹後體位法,比較容易找到g點。儘可能淺淺地插入,朝著g點給予刺激,再像畫圓的動作來進行性運動。

  此種方式,亦可稱為騎單車。在女人的揹後,男人一邊偷偷享受這種超爽的性愛方式,一邊還可以加以指揮。你就像是在觀看一場3D性愛電影一樣,身歷其中刺激無比。不過此時騎單車式對於女人來說也有很多好處,女人不必在乎自己的表情,可以儘顯享受之感。

  3、女坐上揹朝男

  

  轉陀螺,也是坐交式的方式之一。曾經聽過一位男士這樣介紹自己高潮方法,“每噹我老婆坐在我身上並且身體以陰莖為中心軸旋轉時,我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沒多久高潮就來了!”其實,這正是我們要說的轉陀螺是坐交性技巧。女人坐在男人身上,以陰莖為中心軸旋轉,身體一邊起伏一邊橫向旋轉,不論是你還是身下的男人都一定有一種直上雲霄的超級快感。

  噹然,此刻男人不要光顧著享受,舔吻她的前胸,雙手揉捏臀部給她加把油。由於此刻女方的雙腿成跪姿,可以略微輕撫她的玉足和腳心,全身心的刺激席卷而上,女方的快感也會迅速達到頂峰。

  4、坐交式的時候輕輕的愛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