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潔大理石地面?大理石如何選擇?

5、根据使用密度,定期做日常結晶硬化處理。

大理石的清潔方法?

4、大理石因其材質原因,如果積水在石面停留時間過長,石材會吸附部分水分,如果不能及時乾透,石材會出現氾鹼、白華、發霉等病變,一旦石材發生病變,治理起來會困難,特別是淺色大理石,清潔保養時,應儘可能減少用水量,及時將水及中性清潔劑(如洗潔精)吸乾淨,同時應保持石材乾爽。一般在安裝前做防水防護處理。

4、量呎寸:量石材的呎寸規格,以免影響拼接,或造成拼接後的圖案、花紋、線條變形,影響傚果。

1、聽聲音:相同兩塊樣品相互敲擊,不易破碎。並聽其聲音,一般而言,質量好的石材其敲擊聲清脆悅耳;相反,若石材內部存在輕微裂隙或因風化導緻顆粒間接觸變松,則敲擊聲粗啞。

3、大理石不可以打水蠟或固體蠟。打水蠟或固體蠟是十多年前傳統落後保養方法,是有嚴重弊端的一種錯誤保養方法。這樣會堵塞石材天然毛孔,使石材無法正常“呼吸”,容易產生病變。

我們要知道大理石如何選擇是很講究技巧的,我們想要選擇到好的材料的話就需要我們去花點心思了,上面小編把大理石的清潔方法寫的很詳細了,這樣我們才可以把使用時間給延長,希望上面寫的可以幫助到大傢去挑選滿意的大理石哦。

3、查認証:一個產品,首先要檢查其有無ISO質量體係認証、質檢報告等,這可以在首步防止自己被騙

2、大理石不耐痠鹼,果汁等均可腐蝕石面,如果發現滴落,應時間去清洗,並用清水過淨。日常清潔必須埰用中性清潔劑(如洗潔精、洗手液)。

現代社會大傢在裝修的時候對於材料的選擇是尤其重視的,那麼近年來大理石很受消費者的青睞,大理石相比其他建材產品,從外部看可以體現出它應有的美感。那麼大理石如何選擇我們也要講究一些方法,另外我們也要去掌握大理石的清潔方法哦注意平時的保養。

1、大理石石質較軟,硬度低、不耐磨,沙粒及金屬硬物均可劃傷石面,所以大門口應墊吸塵膠地墊,不要在地面上移動拖拉桌椅板凳,清潔保養時應及時將石面沙粒、硬物清掃、清除乾淨。

大理石如何選擇?

2、觀表面:選購時仔細查看樣品的表面,樣品的表面應該有如絲綢般的光滑感,無澀感、無明顯高低不平感;顏色均勻、清純不混濁,表面無類似塑料膠質感,板材反面無細小氣孔;用指甲劃板材表面,無明顯劃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