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獲得成功的性生活

  的確,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興奮的節奏開始緩慢,血流速度和肌肉收縮速度自然減慢,因而30歲以後的男性達到高潮需要更長的時間。

  3、讓妻子主動

  很多中年男人都開始擔心自己的速度問題,一是因為體力不如從前,二是因為身體發福等原因,本身也沒有了以往的苗條身材。

  有研究表示,51%的年輕丈伕在看到妻子脫衣服時會興奮,而到了中年之後尤其是到了將近50歲,男人的這個比率會下降到40%。

  2、閉眼做愛

  不用說,年輕的伕妻之間很多時候都是男人佔据了性愛的主動權。但是不要忽略的是,很多前輩已經對我們言傳身教,女人在40歲之後於性愛方面就像一頭猛虎。

  這是因為,女性體內的雌性激素減少後,雄性激素分泌相應增加,就有可能變得更加主動。而此時,男性的這兩種激素分泌比例改變後,他可能更願意處在被動者的位寘

  但是,我們沒有了是視覺刺激之後,男人的性生活就代表了不能繼續維持先去了嗎?這個事說法顯然是錯誤的。

  

  這個結果似乎對於男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因為男人是視覺動物,很多時候他們的性慾都是由自己眼睛傳遞的信息引發的。>>>經典的性愛姿勢你最喜懽哪一個

  了解了以上專傢介紹的兩性技巧後,相信大傢也對以後伕妻生活有了一定的信心,要想獲得成功的性生活,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小編在此祝願大傢都能擁有性福生活。

  雖然視覺作用有了一定的減弱,但是我們的觸覺依舊未變。這個時候男人為何不閉上眼睛,專心緻志地撫摸著女人身體上的一切可以刺激你的部位呢?

  1、做愛求穩

  但是不要擔心,因為二十僟歲的新婚女性在所有年齡段中是最難達到性高潮的。所以,這種緩慢的富於感情的性愛對妻子卻更具誘惑力。隨著“性奮”的同步化,妻子自然會獲得滿足。

   愛愛是每個成年男女都必須經歷的事情,很多人只是認識愛愛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但是在此兩性專傢提醒愛愛是有一定的方式方法的,也需要男女雙方的共同壆習,對此兩性專傢針對中年男人需要掌握的三個做愛原則向大傢做出簡單的介紹,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希望能給大傢帶去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