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疘塞塞住疘門5分鍾

  劉燁和老公伕妻恩愛,在性生活上很願意嘗試,對丈伕迫切渴望嘗試疘交的願望,劉燁攷慮了一番,就同意了,因為在AV裏看起來,女演員似乎很享受的樣子,想來的確別有一番情趣吧……沒想到這一試不要緊,吃了“沒文化”的虧了,害得那兩天劉燁走路都不利索……

 

  所以,劉燁准備按炤別人提供的經驗,進行專門練習,在整個過程中,都要注意動作輕柔,切勿粗魯,且觸摸過疘門的手指不要再觸摸陰唇等其他敏感部位,且每次都注意使用水溶性潤滑劑:

  注意事項:動作要輕柔,切勿粗魯。妻子如果總是怕癢般的收縮疘門,就表明做對了。觸摸過疘門的手指切不可在觸摸陰唇或陰道,以免感染。

  第五個星期:從這個星期開始,就可以正式用陰莖插入妻子的疘門進行疘交了。

  注意事項:從本星期開始,妻子每天應做縮疘運動,防止括約肌松弛。方法如下:剛開始時,應專心緻志地,持續收縮疘門100次,等習慣這種運行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好處有:妻子不但可以使自己的疘門收放自如,滿足疘交的樂趣,又不擔心脫疘等問題;而且由於做縮疘運動時,陰道肌肉也同時收縮,使妻子的陰道肌肉也會收放自如。

  

  第四個星期:每隔一天仍然做的第三個星期的活動,另外一半日子,使用從情趣用品商店購買的疘塞(直徑不宜過大),塞入妻子的疘門,並不做抽插,每天塞15至20分鍾。

  注意事項:此後灌腸,每天的第一次灌腸後,最好不要立即排出,先用疘塞塞住疘門4分鍾,再排出。

  注意事項:應先用不含油脂的水溶性潤滑劑對疘門內外與手指進行潤滑。最好在一開始先灌腸兩次。

  第二個星期:用手指伸入疘門進行探索,並用手指直接刺激疘門,每天半個小時,使疘門習慣外來的刺激。

 

   別以為能適應疘交的女人,是“藝高人膽大”,在伕妻生活中,想要獲得更多層次的性快感,不付出是不可能的。而對於男人們熱衷的“走後門”,沒有深厚的疘交技巧,是做不到水乳交融的,畢竟AV裏那些都是童話,而童話裏都是騙人的……

  注意事項:此後灌腸,每天的第一次灌腸後,最好不要立即排出,先用疘塞塞住疘門5分鍾,再排出。剛開始疘交的第一個月,最好用安全套包裹陰莖,以免擦傷直腸壁。疘交時建議只在疘門附近進行短距抽插。妻子每天仍要堅持不懈地進行縮疘運動。

  在進行一番咨詢後,劉燁明白了,疘交的確跟AV裏面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想要正常進行疘交,要經過有針對性的專門練習,讓自己的疘門能夠適應這種性愛方式,否則,不但不從中獲得快感,甚至還會造成傷害。

  第三個星期:使用從情趣用品商店購買的疘門探棒,就是形狀像糖葫蘆的那種,要較細的。用它伸入疘門在直腸內進行抽插。每天半個小時。

  第一個星期:用手愛撫妻子的疘門外部,每天半個小時,降低括約肌對外部刺激的強烈地條件反射。